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湖州市拟推荐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16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函字〔2020〕138号)和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参评工作的通知》(浙市监专利〔2020〕12号)的规定,分配给我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的推荐指标共2个。根据专家评审结果,按照择优推荐原则和指标限额原则,拟对推荐参评的2个专利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7天,从2020年10月16日起至10月23日。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10月25日17:30前将书面意见递交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单位异议的要加盖公章,并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个人异议的要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地址:湖州市青铜路218号;  邮编:313000;

联系人及电话:

局机关纪委          谢阳芳       电话:2132921

局知识产权处        姚燕枫       电话:2159315

 

附件:湖州市拟推荐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汇总表

 

                             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16日

附件:湖州市拟推荐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