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县动态
吴兴区迎接2020年市对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21字体:【

 

日,湖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戴泽斌率考核组一行到吴兴区开展2020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吴兴区副区长傅远超、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王道文出席会议,区发改经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卫生健康局、区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陪同考核。

本次考核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情况反馈三个环节开展。汇报会上傅远超副区长就2020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戴泽斌副局长高度肯定了吴兴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指出吴兴区在“四个最严”要求的指引下,牢筑食品安全稳固防线,护航高质量绿色发展,始终保持食品安全群众满意度维持在高位水平。具体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党政同责落实到位;二是“四个最严”贯彻有力;三是“共创共享”成效显著。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以落实“党政同责”为抓手,推动食品安全责任进一步落实;二是以“双安双创”为抓手,健全完善防控体制机制建设;三是以“八大攻坚”行动为抓手,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四是以推广食品安全责任保险为抓手,推动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

汇报会后考核人员对现场台账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对浙北超市乌山路一店、吴越坊、浙江臻选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