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监管快讯
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苏志良陪同湖南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覃永忠一行来我市美妆小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2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10月21日下午,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苏志良陪同湖南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覃永忠一行来我市美妆小镇调研。省药品监管局化妆品处二级调研员刘森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顾吉生,吴兴区委常委、埭溪镇党委书记程佳,美妆小镇总顾问侯军呈,市局化妆品处、吴兴区局、美妆小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覃永忠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美妆大厦、吴兴区化妆品行业监管所国际美妆时尚博览中心、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等地。每到一处,覃永忠一行都深入察看、仔细了解,认真听取介绍,详细询问发展过程和有关工作经验做法。



考察期间,小镇的建设发展特别是“政府+企业”的招商模式给覃永忠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覃永忠表示,美妆小镇在产业发展规划、全产业链打造、国家药监局高级研修学院化妆品教学实训基地创建、化妆品监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浙江的先进发展理念和改革创新的力度,特别是浙江推动和支持化妆品产业发展的模式以及灵活的体制机制等方面都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将把浙江、美妆小镇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举措带回去,充分运用到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去。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走好共同富裕新征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