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监管快讯
我市召开电商平台和专业市场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7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加大重点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湖州市于11月12日举办电商平台和专业市场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全市 13家电商平台及48家专业市场负责人、各区(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网监、市场科负责人共计百余人参加培训

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范理主任就如何做好电商平台和专业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市场举办者和经营户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自律管理水平,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市电商平台、专业市场提档升级,为全市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树立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形象提供推动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和营商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