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监管快讯
许宏局长赴埭溪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10月2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宏带队赴吴兴区埭溪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许宏局长一行首先走访了埭溪镇绮丽华美妆制品(湖州)有限公司和美妆小镇博物馆,详细了解化妆品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面临的问题等。随后,来到埭溪农贸市场,实地检查了市场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经营秩序、“限塑”执行情况等,并对该市场下一步改造提升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宏局长向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宣讲了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就促进共同富裕、年度民生实事、立法工作等征集意见建议。各位代表和群众结合自身行业和经历经验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中肯的、符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许宏局长认真倾听了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对涉及市场监管相关问题给予了现场回应。许宏局长表示,各位代表和群众来自各行各业,熟悉基层情况、代表百姓心声,所提的意见建议让人深受启发。回去后,将认真梳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属于市场监管部门职责的,将充分吸收采纳,全力抓好落实,不属于的,也将第一时间带回去,并积极推动问题解决。同时,市场监管部门作为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重要部门,将切实发挥职能,在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贡献更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