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县动态
德清县新市分局助力争创“双一流”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1-11-25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切实把创建形成的文明成果巩固好提升好,在全力争创“双一流”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市场监管的一份力量,贯彻落实德清县局传达的相关会议精神,德清县新市分局迅速召开部署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抓牢餐饮单位、农贸市场、药以及学校周边食品流通等重点区域,通过集中整治、规范引导、宣传造势、督查推进等措施,全力保障创建工作高质量推进。增加餐饮店检查频率,对加工经营环境、证照及公示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清洗消毒和公益广告宣传等进行全面规范指导,严格执行餐饮服务规范,保障餐饮安全。同时,在餐饮服务场所张贴或摆放“文明用餐”“光盘行动”“公筷公勺”等海报、提示牌、提示语等。截止目前,新市分局已出动执法人员34人次,检查餐饮单位136家,发现问题35家,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对农贸市场,执法人员开展反复拉网式检查。加强对市场内环境卫生状况的检查,坚决杜绝乱堆乱放、乱扔杂物、随地吐痰现象。针对市场内的熟食店,重点检查证照是否齐全、三防三白工作是否到位等情况。

   下一步,德清县新市分局将严格对照创建工作标准,以一以贯之的韧劲、一鼓作气的拼劲,有力有效有序推进“双一流”全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