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县动态
吴兴区月河所开展餐饮食品安全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为规范餐饮服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操作行为,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有效落实餐饮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近日,吴兴区月河所就辖区内餐饮主体及网格员共70家单位87人次组织开展餐饮行业食品安全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会,以近期开展的餐饮专项行动、浙江外卖在线、平安检查、投诉举报等为主线,集中规范部分餐饮单位证照不齐全、宣传用语不当、操作不规范、设施设备不齐全、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一方面提升餐饮服务经营者食品安全意识,做好每年健康体检工作,落实好食品原料的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工作,环境卫生及餐饮具的消毒工作,同时继续进一步推进浙江外卖在线工作,争取做到外卖在线全覆盖,构建好网络餐饮行业的食品安全体系网。

随后,根据“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进行线上课程培训,培训内容为:食品加工操作管理、采购仓储管理及其它课程。通过培训,使餐饮服务行业从业人员进一步了解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知识水平,从而规范其经营行为,确保辖区内餐饮服务行业食品安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