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县动态
南浔区善琏所全面完成放心消费后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为持续优化放心消费环境,打响“放心消费在南浔”品牌,全面提升2021年度放心消费单位创建质量,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南浔区善琏所根据统一部署,分“三步走”全面完成140家放心消费单位后评价工作。

一是搞懂弄通评价程序。在参加统一培训后,继续深入学习放心消费操作手册及视频,积极对接网监科调整“数字化监管所系统”人员,掌握如何处置任务和调整下派任务,并前往放心消费示范街----善琏湖笔一条街先行试点评价细则,逐条对照,严格打分,全面把握后评价工作具体实操细节和后期具体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做到心中有数、谋划在前、通盘考量。

二是逐户上门开展评价。在评价现场一组工作人员运用“浙政钉”平台中的“市场监管所数字化应用系统”模块,从生产经营单位亮证经营、质量安全、明码标价、公平计量、投诉处理、服务情况、监督检查以及行业个性化标准等方面对经营单位开展综合评价,合格后即发放“2021年度放心消费单位”年度评价牌,督促企业单位规范经营服务行为;同时,另一组指导商户在“放心消费”小程序里面补上年度评价标识,表明其已正式通过评价,成为2021年度放心消费单位。

三是发现问题及时解惑。及时添加放心消费单位“后评价”工作群,针对在评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申报时的人员已离职如何更改联络人;已完成评价的单位重复派单;如何从培育名单中移除等第一时间在群内咨询相关人员,提升后评价效率。

最终,放心消费后评价工作从培育库中移除6家,不合格1家,成功创建140家,完成率111%,达到既定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