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县动态
“食安吴兴 你我同行”食品安全微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08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为切实推动吴兴区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进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今年下半年,区食药安办组织开展了全区食品安全微视频大赛。

此次微视频大赛活动以“食安吴兴 你我同行”为主题,展现食安科普知识,食品安全监管能力,理性安全消费等内容。本次活动自8月起开始征集,得到了全区广大视频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截止到10月下旬共收到14个乡镇街道19个参赛作品。

经过评审组专家严格评审,一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包括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分别是:爱山街道报送的《阳光厨房 食安爱山》和朝阳街道报送的《突出四个聚焦 守住舌尖上的防线》获并列一等奖,埭溪镇报送的《科技赋能 打造阳光食安》、织里镇报送的《保健食品您真的了解吗?》、八里店镇报送的《辨别日常生活中的标签标识》获二等奖,妙西镇报送的《保健品不是药品》、高新区报送的《食安吴兴 你我同行》和道场乡报送的《保障食品安全 共创和谐社会》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广大视频爱好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展现机会,而“食品安全这一主题以微视频的形式呈现,将更加富有趣味和创新性,可以更好地促使全民关注食品安全,从而实现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的法治化水平。

下一步,这一批获奖的优秀视频将在区级重点新闻网站、网络平台、吴兴区市场监管视频号等媒体平台集中进行展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