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县动态
德清开展“百名干部进千企”质量提升服务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为全面掌握企业质量状况,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质量难题,深入推进质量强县建设,德清县局决定开展“百名干部进千企”质量提升服务周活动。

一是开展走访调研。深入进行地毯式走访,全面掌握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在质量管理提升、缺陷产品改进、技术壁垒破解、流程工艺提高、计量标准认证等方面的刚性需求,收集梳理企业在质量提升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按照要求填写质量状况调查表,及时反馈上报。

二是开展政策宣传。大力宣传商事制度改革、小微企业“质量管家”、质量标准品牌提升、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相关政策措施,推广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推动企业设立首席质量官,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三是开展解难题活动。建立指导协调、问题交办督办、跟踪督促制度,对活动中收集的问题进行协调交办。通过组织集中培训、与高校院所搭建合作平台、专家入企帮扶等活动,帮助企业质量攻关,着力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