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县动态
安吉昌硕所调解了一起美容消费纠纷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1-12-08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近日,安吉县局昌硕所接到一起美容消费纠纷,经过调解,成功化解双方矛盾,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万元。11月16日上午消费者母亲汪女士特地给昌硕所送来一面“执法公正严明、维权尽心尽责”的锦旗,以表谢意。

8月20日,昌硕所接到一起投诉,消费者童女士称其从2016年在某美容院接受脸部专业祛痘服务,到目前止已经花费了18万多元,但脸部的痘痘仍然没有治好,因而发生纠纷,于是要求美容院退赔所支付的全部费用,美容院不同意,王女士通过12345热线电话投诉至该局。接到投诉后,当日安吉县市场监管局昌硕所负责人及调解工作人员,约请童女士和美容院双方到该所进行调解。在调解过程中,美容院只同意有条件的退还部分费用3至4万元,原因是对消费者的治疗是有效果的,痘痘比当时好了很多;而童女士称美容院是通过虚假广告和宣传把自己骗来的,因美容消费18万多元超出了家庭承受力、造成家庭困难,要求商家退返12万元消费款项,双方各执一词,互不相让。在认真倾听了双方的陈述后,调解工作人员同童女士和美容院进行单方线上沟通,并先后组织了三次现场调解,经过调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努力,最终双方自愿达成协议,由该美容店退还治疗部分费用计7万元人民币给童女士。同时,该局还对这家美容院存在的虚假宣传行为也进行了立案查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