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监管快讯
国家药监局高研院研修部主任尚红叶来湖州考察化妆品教学基地创建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5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4月20日至23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研修部主任尚红叶带队来到湖州,实地考察湖州创建国家局高研院化妆品教学基地情况。省药监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处长王卫东、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二级调研员林祥国,吴兴区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程佳,市局副局长顾吉生等陪同。



尚红叶考察了美妆小镇和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妆小镇,走访总部大楼、化妆品行业监管所、美妆博物馆、珀莱雅湖州生产基地和四季玫瑰庄园;在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概况,参观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和珍珠博物院。

美妆小镇举行了争创国家药监局高研院教学基地座谈汇报会,有关负责人从产业集聚、配套服务、行业影响、运作机制等方面介绍美妆小镇发展和教学基地创建的情况。顾吉生从地方党委政府重视、产业发展迅猛、已有承接各类培训经验等方面作了补充汇报。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情况也与尚红叶作了深入交流。

尚红叶表示,美妆小镇的建设令人振奋、深受鼓舞!美妆小镇资源丰富、生态优美,产业发展、特色小镇建设、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成效显著。浙江十分重视美妆小镇的发展,《浙江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0-2025年)》的出台、授牌美妆小镇全省化妆品创新监管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基地等举措,给美妆小镇创造很好的发展平台。创建国家药监局高研院教学基地,可以进一步推进美妆小镇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双方合作,奋力打造美妆的浙江品牌和中国品牌。下步,美妆小镇要掌握行业前沿动态,挑选和招引优质项目落地,学习先进管理经验,优化完善配套设施。同时,尚红叶对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珍珠文化和珍珠系列化妆品研发予以很高的赞誉,认为企业创出了文化、创出了特色、创出了品牌,对企业的设施设备和承接培训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陈智慧表示,特别感谢国家药监局高研院对浙江化妆品产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她对美妆小镇和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也很有信心!美妆小镇坚持高质量规划、高品质发展和高水平管理,这两年成长性非常好,产业集聚效应充分显现,朝着高质量发展方向迅速迈进,美妆小镇的配套已逐步完善,建有学校,星级宾馆也已投入建设,下步要把牢入园企业的品质,并进一步丰富配套,提升学员对教学基地的获得感和体验感。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要进一步发扬特色,在行业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教学管理能力,争取交出满意的创建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