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监管快讯
市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技强局”战略,加强市、区县及技术机构之间的交流,共同推进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科技工作,4月29日,市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科技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杨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局及技术机构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局科技工作分管领导及市直属技术机构负责人汇报交流了2020年科技工作,并着重介绍了2021年科技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财务与科技处处长潘艳详细介绍了湖州市市场监管系统2021年科技工作要点,并对2021年度科技强局战略目标体系进行解读。

杨伟总工程师在总结讲话中对科技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定实施科技强局信心决心。要认真学习省局文件,精准分析存在问题,科学谋划科技强局总体构架方案。二是拉高标杆,聚焦重点,落细落实科技强局目标任务。要从规划布局、科研项目、创新载体、人才建设等方面突出科技工作重点。三是凝聚合力,狠抓落实,全力推进科技强局战略落地。在科技投入、能力提升、数字赋能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对系统科技队伍党风廉政、作风建设进行了强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