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县动态
德清全面启动2021年度“质量管家”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30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为进一步引导小微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德清县局结合“三进三服务”活动,引入第三方质量管理专业咨询服务机构,担任企业“质量管家”,帮助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4月份,德清县局联合德清县高新区以及各镇(街道)举办11场次小微企业“质量管家”服务动员会以及质量管理培训,该县400余家企业参加,标志着该县2021年度“质量管家”项目正式启动。

    小微企业“质量管家”项目是德清县局于2019年推出的一项“三进三服务”项目,该项目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免费帮助小微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一些问题,同时根据企业发展程度,提出契合实际的质量提升方案,提升该县小微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助力该县小微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计划三年内服务1000家小微企业,帮助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通过两年的实践,“质量管家”已为德清县600家小微企业开展服务,培训企业员工,帮助企业导入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取得较好的效果。今年是德清县小微企业“质量管家”项目开展的第三年,第三方质量咨询服务机构将根据小微企业“质量管家”服务规范为400余家小微企业提供质量管理培训、制定质量提升方案等服务,将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带进更多的小微企业,共同为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该县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为德清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