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县动态
市局刘克毅副局长带队到南太湖新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30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4月28日,市局刘克毅副局长带队到南太湖新区开展“五一”节前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大检查,市局信用监管处、市场合同处、知识产权处和综合执法队等相关处室、执法队负责人陪同检查,南太湖新区分局葛军政局长等参加。

刘克毅副局长一行先后检查了浙北超市仁皇山店、德泰恒大药房金色地中海店、浙北归云庄餐饮有限公司、仁皇山农贸市场和湖州庞度纸塑包装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和检查了食品安全、药械化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市场价格秩序、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市场秩序等工作。

检查中,刘克毅要求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担起“防风险、保安全”的责任。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市政府和省局工作部署,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执法检查,全力防范区域性、系统性安全风险,认真抓好节日期间的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

检查中,刘克毅副局长一行还到龙溪市场监管所进行了调研,听取了龙溪所和龙溪街道、南太湖新区分局相关工作汇报和介绍,并对所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夯实基础工作、突出重点工作和提升服务能力三点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