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监管快讯
许宏局长赴吴兴调研湖州市知识产权产业园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09字体:【


     4月8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宏带队赴吴兴区调研湖州市知识产权产业园建设情况,市局副局长刘克毅、吴兴区副区长傅远超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吴兴区局汇报了该区近年来知识产权工作情况,重点围绕“一平台、四中心、全链条”介绍了湖州市知识产权产业园的初步建设方案,并提出了具体推进计划和问题建议。

   许宏局长充分肯定了吴兴前期工作,对下一步工作,强调要围绕“高”“快”“实”“特”“争”五个字全力推进,力争将知识产权产业园建成全省一流的知识产权产业园,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一是站位要“高”。要深刻认识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系统谋划建设知识产权产业园,做到跳出吴兴、立足全市、辐射长三角。二是行动要“快”。要立即启动硬件建设和软件开发,确保尽快建成并投入运营;要加速整合全市知识产权资源,积极争取在全国、全省有影响力的运营服务机构落户园区。三是效果要“实”。要围绕“一园全集聚”“一站全服务”“一链全保护”的要求扎实推进产业园建设,不断提升全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水平,促进知识产权产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创“特”色。要充分结合湖州的产业特点,突出生态文明、绿色发展导向,彰显地方特色;要创新服务举措,围绕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五是要“争”资源。要积极向市、区争取资金、政策等方面的支持,为产业园建设提供保障;要做好工作的总结提炼,努力争取省局、国家局的试点示范项目,扩大工作成果。

    许宏局长表示,市局将全力支持吴兴知识产权产业园建设工作,接下来将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牵头组建全市工作专班,并强化指导服务。

    会后,许宏局长一行还赴吴兴区总部自由港EBD实地考察了产业园的选址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