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监管快讯
市标准化院邀请中标院专家组调研数字乡村标准化工作及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5月13日-14日,市标准化院邀请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专家组赴德清县、吴兴区调研数字乡村标准化工作,并开展“三服务”活动。

  13日,调研组在详细了解德清县数字乡村治理有关情况之后,结合德清县实际,从标准体系、标准制定及标准化应用场景等角度,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帮助德清县找准标准切入点,助力德清打造更高水平的“智慧”城市。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浙江泰普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乐韵钢琴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14日,调研组一行赴吴兴区,以现场走访、座谈交流的形式,对浙江蓝天海纺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米皇羊绒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组就绿色产品团体标准、浙江制造标准的制定工作进行指导,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向企业积极宣传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大力培育企业标准“领跑者”,推动企业标准全国领跑。

    下一步,市标准化院将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坚持条块结合,重点突出,持续为企业标准化工作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发挥标准技术优势,助力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