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县动态
长兴县水口所查处一起无证经营餐饮案件
发布时间:2021-05-18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日前,在进行食品安全日常监管时,长兴县水口所执法人员发现一家农家乐房产所有者与租赁户实际经营者发生矛盾。经了解,该实际经营者已欠租三个多月,但仍在接待用餐、住宿的客人。执法人员要求该实际经营者出示营业执照和相关食品经营证照,当事人无法出具。根据《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的相关规定,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相关经营活动,要求其在协商好后续租房事宜并拿到相关经营证照前不得营业,为防止其私自接客,对其厨房进行查封。

下一步,水口所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景区和沿街无证照经营情况监管力度,切实保障辖区食品安全,同时强化宣传,提醒消费者选择证照齐全、经营规范的商店购物、用餐,消费后应索要发票或收据,如碰到消费纠纷,可及时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维护自身合法利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