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监管快讯
国家药监局人事司副司长段慧萍一行考察参观我市美妆小镇和欧诗漫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9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5月17日,国家药监局人事司副司长段慧萍一行考察我市争创国家级化妆品教学基地申报单位,并率有关省市药监局人事部门负责人一并参观调研。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省药监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王嘉薇;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德清;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美妆小镇管委会主任茅利荣,吴兴区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程佳;德清县县委书记敖煜新,副县长王振权等陪同。


在美妆小镇,段慧萍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美妆大厦、吴兴区化妆品行业监管所、美妆国际会展中心、珀莱雅湖州生产基地。段慧萍仔细询问小镇关于项目引进、配套设施、化妆品监管、未来规划等内容,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段慧萍对美妆小镇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美妆小镇继续发挥产业优势,不断优化完善配套设施,招引和挑选优质项目落地,对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教学基地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化妆品监管专业化水平,努力在行业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美丽健康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段慧萍一行走进自动化生产车间,查看生产设施设备、产品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质量控制、产品研发、追溯体系建设等情况。近日,全省化妆品“双百尖兵”驻企实训活动正在欧诗漫开展,学员们正在生产一线实践学习。段慧萍和学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习内容、学习成效等情况。段慧萍对欧诗漫省级化妆品实训基地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创新思路举措,提高核心竞争力,为科学监管提供依据,助力提升全省化妆品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