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县动态
吴兴区召开食药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食品药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9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近日,吴兴区召开了食药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食品药品工作会议,副区长、区食药安委副主任傅远超出席会议,区食药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王道文以及区食药安委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区食药安委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首先传达了2021年省、市食药安委全体会议精神,其次听取了区食药安办关于2020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会议,最后审议了2020年度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

第二阶段,全区食品药品工作会议召开。首先,区府办副主任谈黎伟通报了2020年度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其次,区食药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王道文就2021年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主要包括七方面内容:一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形成常态化机制;二是着力推进智慧监管,加快数字化改革;三是全面强化监管能力,开展规范化建设;四是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实现全链条清理;五是注重示范引领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六是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提高公众参与度;七是有效落实各方责任,构建多元化治理。随后,八里店镇、爱山街道、区农业农村局分别作交流发言。

最后,副区长、区食药安委副主任傅远超最重要讲话。傅远超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面临的复杂情况,要始终绷紧食药安全这根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盯紧盯牢关键领域、薄弱环节,牢牢守住底线,加快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治理现代化水平,推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环境庆祝建党100 周年。并从加快全年任务指标的进度,争比学赶超的好名次;加快监管与创新并行脚步,找长效治理的新方法;加快完善多元化共治体系,提群众认可的满意度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