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县动态
长兴查处一起非法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发布时间:2021-05-19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日前,长兴县局收到匿名举报称:其在长兴某洗浴店搓澡时经搓澡工朱某介绍后,向朱某购买了“藏药神威”壮阳药,怀疑该壮阳药有问题,存在非法添加。后经检验,该“藏药神威”壮阳药检出西地那非(俗称“伟哥”)成分,系食品非法添加非食品原料。执法人员随即对该洗浴店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该店搓澡工朱某的两处个人储物柜内存有“藏药神威”壮阳药36瓶,共计360粒,经询问,朱某陈述了其从上家张某处购进以上“藏药神威”壮阳药,后利用给顾客搓澡的便利,向顾客介绍推销该“藏药神威”壮阳药,已累计出售共计150余粒“藏药神威”壮阳药,货值2万余元。

目前,因朱某已涉嫌非法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长兴县局将该案移送长兴县公安局进一步调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