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监管快讯
市特检院护航医院建设获企业锦旗   
发布时间:2021-05-08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为了响应“健康中国”国家发展战略,打造安吉长三角区域医养结合综合康养示范基地,积极为安吉引入优质医疗资源,更好地服务一方百姓,安吉引入了浙江省重点项目、浙江省发改委重大产业类项目---树兰(安吉)医院。

    随着5月树兰(安吉)医院正式开业日期的临近,医院内特种设备相关检验检测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时间紧、任务重”是特检院安吉站对树兰(安吉)医院检验任务的第一印象,需检验的设备数量规模庞大。为了确保这一重点项目的顺利开展,特检院发挥了高能高效的业务水准,对院内11台乘客电梯和12台自动扶梯开展了监督检验,并且针对防攀爬装置设置、检修空间不足、底坑积水等问题细节多次上门指导整改。为了给医院争取到更多的整备时间,检验员把需要整改的问题当场与院方相关人员沟通解决,整改后随即安排复检,并配合让医院内电梯整改完毕当天就拿到检验报告。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近日,树兰(安吉)医院院方负责人为表达对市特检院检验工作的认可和感谢,给特检院安吉站的检验员们送来了锦旗与慰问,激励了检验员们更好地为企业、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