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县动态
德清县雷甸所与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取缔小作坊
发布时间:2021-06-10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为进一步解决该县雷甸镇外来务工人员较多,存在部分外来人员租用民房进行食品生产加工活动且地点隐蔽的情况,德清县雷甸所大力排查和整治辖区内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生产经营中的风险隐患,严厉打击无证无照生产加工小作坊,通过网格员加强日常巡逻,及时上报管辖区域内发现的非法生产加工小作坊,接收到情况后,该所与镇食安办、城管、公安等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取缔行动。

    此次发现的小作坊系外来人员租用民房,开展豆制品生产加工活动,无证经营,且加工环境、卫生状况较差,生产条件简陋,原料、加工用具随地摆放,无防蝇、防尘、防鼠等防护措施,不具备食品加工操作条件,存在重大食品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当事人停止生产经营,对生产设备进行了扣押,对非法生产加工的成品豆腐及魔芋进行销毁,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与镇食安办、城管等多部门加强协作,深入背街小巷,严查非法生产加工小作坊,强化食品“小作坊”安全监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