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县动态
德清县直属分局配合烟草部门开展电子烟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11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为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防止电子烟市场乱象死灰复燃,近日,由德清县局直属分局配合县烟草管理局联合该开展了电子烟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中心城区内7家电子烟实体店,该局执法人员重点查看是否存在无证照经营、有无发布电子烟虚假广告等违法行为。烟草管理局执法人员主要对店铺内的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警示标语是否张贴摆放、是否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等违法行为。双方执法人员共同对经营商家的销售记录进行了查看,并对记录不够详细的商家提出要求,进行相应指导,力求销售记录详实,能够对每笔记录进行有效倒查。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和烟草管理部门加强合作,切实发挥好部门合力,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