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县动态
南浔举办商业秘密保护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5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为提升企业对商业秘密自我保护意识、发挥企业自主作用,进一步推进南浔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创建,6月10日,南浔区局组织开展了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培训会。各分局所业务负责人和创建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市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站)约50余名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了湖州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罗大平进行主讲,就什么是商业秘密、商业秘密的重要性、如何保护好商业秘密、商业秘密保护机制建立健全、人员配备、商业秘密保护制度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提出了与员工签订商业秘密保密协议、加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制度系统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完善内部保密措施、加强商业秘密保护制度宣传培训等一系列具体的指导意见建议。

南浔区局有关科室负责人马金强就今年商业秘密保护创建的具体要求进行讲解,并分享了侵犯商业秘密的典型案例和已创建成功企业的先进经验做法,发放了商业秘密保护制度构建相关资料。

通过培训,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唤醒了企业商业秘密的保护意识,会后将加强建立完善商业秘密保护措施,实现对商业秘密的“自我”保护。下一步,该局将加大行政指导力度,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以及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上门对企业进行商业秘密保护的指导,逐一落实《省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站(点)建设标准》各项细节,做好制度上墙工作,完善商业秘密保护各种措施,同时,加大侵犯商业秘密的执法力度,实现对商业秘密的“快速”保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