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县动态
德清圆满完成2021年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为全面加强德清县高考期间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及时发现、消除餐饮环节食品安全隐患。德清县局多措并举全力护航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为该县3280名高三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高考前夕,德清县局提前对该县9家供餐的学校食堂、酒店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审查菜单,检查设施设备运行情况、食品经营场所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晨检记录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现场立即整改。考试期间供餐点每餐次两名保障人员进行全程驻点保障,做到从原料采购到食品上桌全程监管。对食品加工制作重点环节进行动态监督,及时发现并排除食品安全隐患。对重点菜品进行复查,加强对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的监管。同时加强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监督检查。主要检查证照持有情况,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有无过期食品,采购食品及原料是否规范,是否配备餐具消毒及保洁设施,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等情况,对存在问题要求现场立即整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