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县动态
南太湖新区多措并举提升放心消费特色工作内涵
发布时间:2021-06-15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新区营商环境,营造新区良好放心消费氛围,今年以来南太湖新区分局认真贯彻省局市局放心消费建设部署和新区放心消费民生实事工作要求,围绕街道经济发展,“放心消费”作为切入点和契合点打造特色品牌消费立足区域行业和产品等优势,推动“一街道一品一特色”建设,通过特色商圈建设、打造特色调解品牌提升放心消费内涵,有力推进“放心消费在新区”行动。

一是持续推进放心消费精品旅游线路工程。和滨湖街道及区旅发局进行多次对接,结合“湖州不夜城”、旅游专班、消费专班、“环太湖消费带”等市级项目,把放心消费和区域旅游结合起来,打造若干精品旅游线路。

二是为放心消费单位牵线搭桥新平台。与产投集团反复磋商,依托市局支持,与南太湖度假APP合作,将南太湖度假APP现有1500家入驻企业全部纳入放心消费单位提升

三是培育树立一批放心消费标杆单位。积极推荐新区11家企业的特色产品参加湖州市第二届“好伴手礼”活动,5家企业获得金奖、6家企业获得银奖,获奖率高居县区榜首,提高消费者对本土品牌的认同度

四是创建南太湖新区汽车放心消费示范街区。6月1日,南太湖新区汽车放心消费示范街区正式启动。2021年,通过将腊山汽车产业园和杭长桥北路的汽车4S店集中区域建立“汽车放心消费示范街区”,打造一条“繁荣有序、诚信经营、服务优质、和谐文明”的汽车特色商业街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