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监管快讯
市局特邀请省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专家为我市企业开展知识产权“三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大会会议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要求,日前,市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三服务”工作座谈会,各区县知识产权科负责人、企事业单位代表、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代表共30余人参与座谈。

   会议特邀请省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为我市企业指导知识产权工作, 会上省服务中心专家详细介绍了专利办理、质押登记、优先审查和收费服务等工作,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需求和建议,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下一步,市局还将深入走访企业,了解其生产研发情况和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需求,分类施策,开展精准对接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