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生态资源数字化建设与应用指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价值转化实现路径技术导则》市级地方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9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根据《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现公开征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生态资源数字化建设与应用指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价值转化实现路径技术导则》市级地方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请各有关单位或个人于8月14日前将《意见反馈表》反馈至沈一凡处,逾期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沈一凡  联系电话:0572-2668562

    附件:1.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价值转化实现路径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

          2.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生态资源数字化建设与应用指南(征求意见稿)

          3.意见反馈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