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监管快讯
嘉兴市特检院来我市开展检验能力比对
发布时间:2021-07-23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为充分调动广大检验员学技术、钻业务、练本领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检验员的综合素质和检验检测水平,提升服务质量。2021年7月20日-21日,市特检院特邀请嘉兴市特检院一行4人进行了起重机械、压力容器检验检测能力比对。

双方就比对项目、比对仪器、检验样机、比对流程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确定详细可行的比对方案。结果显示,双方针对同一检验对象,在相同检验环境、条件下,采用相同的检验、测量工具,或相同的测量、记录手段,其检验结果完全一致。

通过本次比对,双方促进了技术交流,规范了检验行为,保证了检验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提升了检验能力和质量。今后,市特检院将把此次比对中学到的新方法、新思路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检验检测水平和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