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监管快讯
市特检院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2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10月31日下午,市特检院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暨“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争先实干主题实践推进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普通干部员工列席。

会议上,院支部书记给全体与会人员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概况、进程及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进一步理解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会议要求全院人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动力,要对标对表全年重点工作和十件大事等,查漏补缺,要以创建文明单位为抓手推进各项工作前进,奋力争当实干争先主题实践领跑者,在建设“六个新湖州”中贡献更大的特检力量。

随后,各部门11名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在特检工作中实干争先”主题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