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监管快讯
省局合格评定处来湖调研检验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动检验检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合格评定处郦东处长一行来湖调研检验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伟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杨伟副局长围绕政策引领、做好规划、数字赋能、能力建设、强化监管、放大效应六个方面,就全市检验检测行业发展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郦东处长充分肯定了湖州在检验检测方面的工作成效,并表示,检验检测服务业是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是国家质量发展的技术基础,要聚焦检验检测服务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提升检验检测机构技术服务水平,持续推进检验检测机构改革,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助推检验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郦东处长一行赴绿色认证获证企业浙江格尔泰斯环保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实地走访调研,充分肯定了湖州绿色产品认证改革试点成效,并表示,湖州要持续推进绿色认证先行示范,积极争创浙江省绿色认证先行示范区,选树绿色认证领跑者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