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监管快讯
市特检院举行新一届工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11-24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近期,市特检院举行第四届全体会员大会,开展新一届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选举产生了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和劳动法律监督(争议调解)委员会,杨洪亮、阮利程、严夏菲、杜文辉、何燕、林建超、吴鹏为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吴鹏、沈峰敏、潘理琪3名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何燕、严夏菲、袁雅齐3名同志为女职工委员会,卞建忠、章明辉、施沈科、冯达、姜晓咚5名同志组成的劳动争议委员会。公司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杨洪亮为工会主席、阮利程为副主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吴鹏为主任,女职工委员会选举何燕为主任,劳动法律监督(争议调解)委员会选举卞建忠为主任。
    杨洪亮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对广大会员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态要切实维护职工利益,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服务院发展。
   王宏副院长代表院班子讲话,认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扎实有效,促进了院其他各项工作的发展,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认真履职,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为特检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