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县动态
德清县乾元分局开展“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近日,德清县乾元分局联合乾元镇食安办、镇卫健办在德清第四中学开展“安全用药,同心同行”宣传游艺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学生发放药品安全宣传折页,同时将药品安全知识进行创意编排,以“药品安全 我有数”、“药品安全 我来撒”、“药品安全 我晓得”等充满德清本土风格的趣味普法小游戏,结合丢球、转盘、积分卡等形式多样的游戏形式吸引学生积极参与其中,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学到知识、寓教于乐。 

    本次活动开展多样化、多点位宣传,积极向学生科普药品安全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公众药品安全科学素养。接下来,德清县乾元分局将继续筑牢筑实药品安全防线,构建安全和谐的用药环境,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