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制注销企业决定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8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经查,湖州亿昌钢铁贸易有限公司等101家企业(具体名单附后)被吊销营业执照已逾三年,经催告后仍未办理注销登记手续。本局于2022916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告送达方式向上述企业送达拟决定强制注销的听证公告,告知当事人我局拟作出强制注销的事实、理由、依据、内容以及当事人依法享有的陈述权、申辩权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当事人在规定期限内未提出听证和陈述、申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四)项的规定,我局于2022年128日作出强制注销决定,决定强制注销上述企业。上述企业应在收到强制注销决定之日起十日内将营业执照正、副本缴回我局,未缴回的营业执照正、副本作废。

上述企业被强制注销登记后,主体资格终止,但原企业的清算义务人仍应当依法组织清算。

因无法以其他方式送达决定书,故我局以公告的方式送达。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

2022年128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