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声传递
市局发布首月国产普通化妆品备案资料整理初审情况分析报告
发布时间:2022-02-25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市局自2022年1月15日承接国产普通化妆品备案资料整理工作以来,积极探索实践,采取“日整理、周汇总、月分析”模式,持续回顾总结全市备案资料整理审查意见,日前发布首月备案资料整理初审情况分析报告。

     至2月14日,全市初审国产普通化妆品备案67件,出具初审意见62条。省局确认初审意见60次,维持53次,维持率88.3%。国产普通化妆品备案技术要求高,承接首月取得如此成绩,尤为不易。

     报告分析了初审意见在产品配方、产品执行的标准、产品标签等七大类备案资料中的总体分布,展示了每类备案资料项下发现的具体问题,罗列了省局确认的变更意见和补充意见。

    报告有利于指导区县局更优质高效的整理备案资料,也有助于省局更全面精准掌握基层备案存在的问题。市局将继续严格核对分析初审意见,确保备案资料整理工作有序深入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