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监管快讯
省药监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陪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书记汤梅一行来我市美妆小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30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5月26-27日,省药品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陪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管局书记、局长汤梅一行来我市美妆小镇调研。省药品监管局化妆品处药品稽查专员斯曼青、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刘森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徐兆辉,市市场监管局化妆品处、吴兴区局、美妆小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陈智慧巡视员对汤梅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药品监管局支持本地化妆品产业发展以及前期与新疆互动往来的一些举措,认为新疆处于发展大好机遇期,化妆品产业肯定会走向专精化发展。徐兆辉副局长汇报了湖州市化妆品产业及监管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美妆小镇介绍了近年来化妆品产业发展、取得荣誉及下步规划。

 

   汤梅一行先后实地调研国际美妆时尚博览中心、美妆大厦、吴兴区化妆品行业监管所、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

汤梅一行认为,美妆小镇的站位、思路、模式及服务都让人耳目一新,美妆产业的聚集效应也已体现,美妆小镇发展过程中的一些做法和亮点都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汤梅表示,新疆有很大的化妆品原料市场,区位优势明显,是陆路的重要通道,还有国家的援疆产业政策,希望美妆小镇的化妆品企业来新疆实地考察,建立化妆品原材料基地、化妆品生产基地。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地化妆品协会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