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县动态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娄显杰到南太湖新区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6月21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娄显杰到南太湖新区分局调研指导工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戚斌斌,市局党委员副局长刘克毅等陪同娄显杰局长先后到兰芳园食品有限公司、龙溪市场监管所进行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以及市场监管所的监管服务工作,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在南太湖新区分局召开了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分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分局葛军政局长就分局基本情况、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克毅副局长对分局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娄显杰局长充分肯定了分局成立以来的工作,对分局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要求作了重点强调:对市场监管工作有准确的定位。分局要积极履职,保障和助推企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执法监管和服务水平,规范行业发展;二是要聚焦省市局的重点工作和新区党工委的中心工作,关注重点工作和民生关切的问题,保障消费者权益、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公平。要进一步改革创新,努力在分局上下形成创新氛围三是要奋勇示范、实干争先,要围绕市局和新区实干争先工作方案,围绕“六个问一问”、“六个比一比”,在帮扶小微企业发展,打击危害公共安全和侵害消费者权益违法行为等方面持续发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四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分局领导班子要作表率、讲团结、敢担当,要拧成一股绳,往同一个方向发力,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打造市场监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