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监管快讯
市局召开“除险保安”会议推进平安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4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为深入贯彻省市委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除险保安”工作部署,近日,市局召开2022年度“除险保安”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春妹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局药品检查中心就省市场监管局“除险保安”工作及市政法“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工作有关精神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传达,对“除险保安”领域八项重点工作、八大专项行动进行了解读分工。

市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春妹作了总结讲话,对下一步贯彻落实“除险保安”和“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工作,在深化认识、工作推进、强化督查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接下来,市局将根据工作推进情况,不定期对全系统“除险保安”工作组织开展督查、暗访和评估,确保各项问题清单整改落实到位,重点领域、重点任务工作按时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