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监管快讯
省市场监管局卢永福副局长一行来湖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贯暨半年度综合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30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6月27日-29日,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永福带队来湖开展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宣贯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暨半年度综合督查工作,并于29日召开督查问题反馈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区县局(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娄显杰汇报了我局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督查组对此次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卢永福副局长贯宣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我局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走深走实。要真学,精心组织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真懂,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要真用,学用结合切实增强党代会精神学习实效。二是肯定工作成效,放大优势打造经验样板。面上高效推进目标完成,点上主动创新特色亮点,线上要积极打造经验样板。要有变“盆景”为“风景”的觉悟,善于放大优势,积极梳理总结,打造经验样板。三是突出问题导向,抓深抓细促进整改提升。助企纾困,要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度,扩大公知面;除险保安,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强责闭环;疫情防控,要进一步研判形势,既要符合要求又不能层层加码;数字应用,要进一步贯通融通,流程再造;基层建设,要进一步夯实“底盘”,发挥“前哨”作用。

    省局督查组以“四不两直”的形式实地走访调研了全市5个区(县)局、5个基层所和48个暗访点,督查了八大方面工作29个点位,同时在德清县局开展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贯,在安吉县局开展了2批信访接访活动。

   针对此次督查反馈问题,市局表示照单全收,第一时间抓好整改落实,同时举一反三,做到整改一个问题、避免一类问题、规范改进一个方面,针对共性问题,研究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