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县动态
德清县阜溪所高效处理消费者投诉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3-01-20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日前,消费者吴女士用最朴实的话语对德清阜溪市场监管所的消费维权工作给予满意的评价,并将一面印有“高效负责保权益 为民服务暖民心”的锦旗寄到该所办公室。

17日,该所接到12315平台吴女士投诉,称20221212日,来电人花费50元通过淘宝在阜溪街道经营户处购买了一条围巾,收到后发现围巾掉毛很严重,且污染了衣服和家里卫生,因存在质量问题要求退货退款,商家不同意,故向12315平台进行了投诉。该所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了解情况,在调查核实的基础上,对双方当事人进行了沟通调解,最终店家同意消费者退货退款并赔偿消费者两百元清理费。同时,该所工作人员对店家进行宣传教育,要求店家严把产品质量关。

这面锦旗不仅饱含着消费者的真挚谢意,更代表着对该所工作的信任与认可。该所将坚持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