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监管快讯
市特院春节后第一检助力企业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1-29信息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正月初七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市特检院80多名一线检验员组成若干个检验小组驱车深入三县四区,热情地投入到新一年的检验工作中,一天共检验电站锅炉1台、电梯34台、叉车12台。
  在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9、#10主蒸汽母管、#8号炉联络母管蒸汽母管至#5汽轮机及#7汽轮机管道的定期检验现场上,检验员们冒着凛冽朔风按照检验计划保质保量完成了检验任务。通过检验发现了双减部分弹簧支架位移异常等问题,检验完成后检验负责人汇总了问题并告知企业负责人,企业负责人表示会将相关整改工作在限定期限内完成。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后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市特检院在节前已与各检验单位沟通好检验项目,制定检验计划,做好了充分的检验准备,在检验中落实检验项目细节,高效完成检验任务,查找安全隐患62项与设备使用单位进行交待,帮助整改消除隐患。”在湖州看见美丽湖州”实干争先主题活动的赛道上,特检人初心如磐,使命如炬,奋勇争锋,踏实做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的“诊断器”,筑牢筑实全市安全生产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