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索引号:   307485073/2020-01806 发文时间: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湖市监广〔2020〕170号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广告创意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关于“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广告创意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 政策原文>

各区(县)委宣传部,各区(县)文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打造“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彰显城市魅力,提升城市品牌显示度和辨识度,激发我市广告从业人员和创意者的设计潜力,提升广告设计、制作水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广告创意大赛,着力展示湖州生态美、形象美、人文美、产业美、和谐美,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大赛得到了全市广大广告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参赛作品732件,其中平面作品公益类334件,商业类112件;影视作品公益类56件,商业类20件;广播作品公益类188件,商业类22件。本次大赛评审委由国内广告界著名专家和高校学者组成,共评选出获奖作品84件,其中:一等奖8件、二等奖16件、三等奖23件、优秀奖37件。对获奖作品及作者,特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获奖单位和全市广告经营单位、广告策划、创意设计人员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创造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广告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附件: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广告创意大赛获奖名单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4日


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20年12月4日印发


附件:“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广告创意大赛获奖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